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在路上
2011-09-22 20:54

随着“清网行动”的展开,建德市局民警根据线索纷纷赶赴外地追逃,有的不远千里去了贵州,有的不停的辗转于江西和安徽,有的不辞辛苦在金华、绍兴等地穿梭,有的已经记不清到本地逃犯家里去了多少趟。出差的地点在不停的变化,规劝的方式也层出不穷,逃犯的线索也不断更新,可是有些东西一直都没有变:一个是我们的目标,一直清晰而又深刻,指引我们前行;一个是斗士精神,屡战屡败又屡败屡战,支撑我们不停的上路。

9月19日,涉嫌多起盗窃案的上网逃犯江某到寿昌所投案自首。2011年3月,江某伙同庞某、陆某等人多次盗窃公路护栏板等,共计价值2万余元,虽然案值不大,但是给交通安全带来来了隐患。为避免类似案件的发生,寿昌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了该案,确定6名犯罪嫌疑人,江某就是本案中最后一名落网的嫌疑人。两个月以来,民警多次到他安徽老家,一方面与他家里人联系规劝其投案自首,另一方面给他压力,警方一直都没有放松对他的追捕,终于9月19日,江某到寿昌派出所投案自首。至此,该案的所有嫌疑人全部归案,

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江某的投案不是必然,是我所民警用实际行动将一个个不可能化为可能。因为我们相信有努力就会有收获,不管我们是在前行的路上,还是站在胜利面前或是背后,我们始终都保持一颗向着目标一直前行的心,坦然而有力,因为“在路上”就是我们面对人生永不停歇、挑战不息的态度。

我们不敢说我们能成功,但是我们一直“在路上”••••••( 徐钒璠)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