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酒后闹事打警察 这个老兄还真嚣张
2011-11-10 20:16

11月3日晚9时30分许,大同派出所民警正在街面巡逻,向运输车车主宣传防盗知识。正当民警向大同车站附近的车主们进行宣传时,两名群众急匆匆地跑来向民警报警:“刚才有几年轻人在大同宾馆门口无缘无故打人,其中一个受害人眼睛被打了,已送往医院救治,而打人者2分钟前乘坐一辆车牌尾号为21的黑色轿车向寿昌方向逃了。”同时,民警也接到指挥中心对打架案件处警的指令。警情就是命令,两名民警带着巡逻队员及一名报案群众,开车快速向寿昌方向追击。

当警车追到航头高速路口,发现路边停靠着一辆车牌尾号为21的黑色广本轿车,广本车后还停着一辆红色轿车。民警马上将警车截停在两辆嫌疑车辆前方,处置民警向车上人员表明身份后正要现场盘问,但还没等民警进一步询问,车边一名年轻男子就大声朝民警挑衅:“警察了不起啊?有本事朝我来,来抓我啊!”这时随车追击的现场群众立刻认出这人就是殴打他人的当事人之一。此时后面的红色轿车突然启动疯狂地逃离现场,黑色广本车上的女驾驶员也发动车子准备逃离,民警一个箭步冲上去拔下车钥匙,告诉车上人员下车接受盘查,但是车内副驾驶室一名男子威胁到:“你们不想活了,小心老子明天找人砍死你!”大家没有理会这名男子的威胁,此时站在车边晃晃悠悠的年轻男子也随声附和,喷着满嘴酒气,说着不堪入耳的脏话,并借机发起了酒疯,拳头、飞腿肆无忌惮地朝在场民警、巡逻队员袭来。正当民警对该男子依法强制传唤时,黑色轿车内的人员使用备用钥匙也借机逃离了现场,但大家还是将该名涉嫌寻衅滋事的醉酒人员传唤到所。此时大家相互看了看,发现各自的衣服上满是脚印,但顾不得那么多,大家又投入到一下场工作中去,而时钟也指向了深夜。

经过民警们通宵的调查取证工作,犯罪嫌疑人徐某伙同他人寻衅滋事的案情基本清楚,警方还将进一步审查。

(通讯员 黄定水)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