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警察在路上 小偷就撞上
2012-02-19 19:23

开年之战以来,新安江所针对盗窃案件高发的实际,结合新的警务运作模式,对巡逻力量进行有效整合,突出“实战、实用、实效”的特点,编织防控天网,取得较好的实效,一天内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

2月12日10时,刑侦民警方警官带队在新安江街道麻园岭一带执勤,当巡至麻园巷一旅馆楼下,发现一柴间住一名可疑人员,经当场盘问,此人言语闪砾,无法说清自己的身份,后将其带回来所里进一步审查,该嫌疑人祝某(男,57岁,建德人)交待在新安江街道多起盗窃犯罪事实;同日18时30分,通过巡逻盘查的方式民警孔警官在新安江街道菜市路路口遇见一名男子,看见警察转身就跑,民警上前将该男子抓获,经了解,该男子叫俞某(男,38岁,建德人)承认自己前不久的盗窃事实。

(通讯员:关妍)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