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忙了生意丢了孩子 幸好民警帮忙找到
2012-02-19 19:24

2月2日下午,梅城派出所收到辖区群众送来的一面印有“保人民之安、塑卫士形象”的锦旗,一再感谢我所民警老焦尽心尽职帮助其寻找走失的儿子,大家这才知道了事情的原委。

原来事情发生在1月21日下午2时许,正值在路上巡逻的警车被一名突然冲出的群众拦下,群众一把抓住巡逻民警老焦的手:“我儿子不见了,他只有四岁!”老焦一边安抚群众的情绪,一边了解他儿子的情况:事主是梅城天和百货的老板,节前店里生意红火,自己只顾着做生意,让儿子在天和百货儿童游乐场玩,谁知道一会儿工夫就不见了,现在外面下着大雨,一个四岁的孩子会到哪里去呢?父母亲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四处寻找都没有结果!老焦了解情况后立即开着警车帮忙四处寻找。

老焦是老梅城,梅城的街道弄堂都了如指掌,他一条街一条弄堂地寻找,经过了2个多小时的搜寻,终于在总府街的一家玩具店前面看到一个与报案群众描述的体貌特征相似的孩童,经过了解,正是这名走失的小孩。

(通讯员:王琳)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