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骗子又出新花样 货车驾驶员要当心了
2012-03-14 21:01

用个大纸箱装上砖头还雇车从建德运到桐庐,这可不是开玩笑,实际上就是为的了骗取司机的信任,好实施接下来的诈骗行为。

2012年2月23日,乾潭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受害人自称有一名男子雇其车子送货到桐庐,还和司机一起搬了个大箱子到车上,到达桐庐后,该男子以开票身上钱不够,向司机借2000元钱,说好稍后结账的时候一起给他,当被害人将钱借给他以后,该男子则逃离现场,失去了踪迹。接到这起报案以后,乾潭派出所立即对同类案件进行梳理,发现同类型案件在2006年、2007年发案较多,后乾潭派出所在2008年打处了一名叫蒋某的男子,之后该类案件未发生过,到了2009年该类案件在我市才又重新有发案,巧合的是该蒋姓男子正是于2009年4月份刑满释放。

但是,当民警将蒋某的照片提供给受害人辨认时,受害人都说雇车的男子不是带着帽子就是说自己感冒戴口罩,没法确定人物长相。面对这一情况,民警通过多方调查取证,最终确定嫌疑人就是蒋某。2012年3月10日晚上,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蒋某抓获,经审查,其已交代自2009年以来作案5起。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我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通讯员 吴楚汉)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