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咖啡馆蹊跷被盗 情侣盗贼双双落网
2012-05-03 20:29

咖啡店的大门、窗户都完好无损,室内也没有翻找的痕迹,钥匙一直在老板身边寸步不离,可店内的财物为什么还频频丢失呢?因为每次被盗财物不多,所以老板一直没有报警。但离奇的盗窃手段使得新安江街道某咖啡馆的店老板真HOLD不住了,难道是小偷有遁地的本领?幸好社区民警一句话点醒了梦中人:“各店在做好外部防盗的同时不能忽视内部的管理。”

4月23日凌晨1点,咖啡店打烊离店之后,老板带着几个朋友杀了个回马枪,果然发现了一对正在店内行窃的年轻男女。年轻男子逃脱,女子则被老板逮了个正着,这下老板没有迟疑,马上报警。

经公安部门审讯,该年轻女子交代了作案经过。原来,这是一对年轻的小情侣,男子曾在该咖啡店工作过一段日子,对店内情况比较熟悉。最近两人生活比较拮据,于是动起了歪脑筋,由于店里包厢比较多,每次打烊老板都顾不上逐一检查,因此,两人合计着先到店里进行一些小额消费,然后女子趁人不注意就藏身于店内包厢的隐蔽处。等到咖啡店关门后,躲起来的女子就从店里打开门,让等候在店外的男友进入一起行窃。得手几次后两人沾沾自喜,以为找到了一条生财之道,结果就被抓了个现行。根据女子交代的信息,公安工作人员经仔细分析后果断出击,顺藤摸瓜,将逃脱的行窃男子抓住。另据了解,行窃女子居然已是身怀六甲。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制裁。(通讯员 陈菲菲)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