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个月内两次酒驾被拘留 这个驾驶员实在不该
2012-05-15 21:40

近日,交警大同中队查处一起因酒后驾驶证被暂扣且记满12分后仍驾车的违法行为,更让人吃惊的是这位懵懂的驾驶员被查处时再次酒后驾驶。

5月9日中午,交警大同中队组织警力在305省道劳村段进行酒驾整治活动。在对一辆过往二轮摩托车例行检查时,驾驶人支支吾吾无法出示驾驶证且略带酒气,经现场酒精检测结果28mg/100ml。执勤民警立即登录移动警务通全面查询该驾驶人的驾驶证详细信息,就是这一查,查出了端倪。原来该驾驶人的驾驶证已于2012年3月7日因酒后驾驶被交警中队暂扣并记满12分。

当民警告知其因酒后驾驶被处罚,在驾驶证暂扣期间,违法记分达12分,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要对其作出吊销驾驶证,并处拘留、罚款的处罚时。驾驶员惊愕地张大了嘴巴,满脸流露出忏悔之情。目前,案件已在进一步办理之中。(张建辉)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