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居民小区养鸡扰民,引发邻居投诉
2012-10-31 15:45

10月26日,有市民通过市长公开电话投诉锦绣山庄5幢有住户养鸡扰民问题,城管新安江中队接到投诉单后,队员上门发现该投诉为重复投诉,队员已经在前几天上门做过工作,户主也已经同意自行纠正了,为什么邻居还是投诉呢?

新安江中队队员立即赶到锦绣山庄,经查看该住户已经纠正了在绿化带内将鸡放养的行为,但取而代之的竟然是将鸡放在室内圈养,而且靠近单元楼梯边。了解情况后,执法队员来到该住户家中,与该住户商讨解决办法。因为观念的问题,该住户认为自己已经不在绿地里养鸡,而是将鸡养在自己家里,别人没资格管。刚开始该住户不配合,执法队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分析其行为给周围居民生活带来的不便和给小区带来的不良影响,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解释劝说工作,该住户终于同意在近期将鸡处理掉。

在新安江街道各个社区,小区养鸡现象屡禁不止。在小区绿化带养殖鸡鸭,既污染环境,还影响了邻里关系,损害社区形象,创建文明家园、卫生城市需要每一户居民的配合支持。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乐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