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破酒罐当作尿桶,臭气熏天捂鼻走
2012-11-11 16:49

近日,新安江环卫所接到市民投诉电话,反映新安江街道保健路上有个露天“小便池”,气味异常难闻。

针对市民反映情况,环卫城西管理站迅速派人到现场,经查看,发现原来是有人用几个破酒罐当成尿桶,在保健路上弄了个临时“小便池”,由于长时间积累,尿臊气味很重,过往行人路过此地时都捂着鼻子走,附近居民更是窗户都不敢开,严重影响市民生活和城市形象。

新安江环卫所城西站立即组织人员,先将几只破酒罐进行清理,并调来一辆清洗车将该处彻底冲洗干净,还道路清爽。环卫工人担心清理以后,露天“小便池”是否会再次出现,记者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朋友注意自身形象,不要将城市的角落变成藏污纳垢的地方,多走几步路,进公共厕所方便。(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董宏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