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青年两小时内骗走两名微信网友苹果手机
2012-12-11 14:48

12月10日,新安江派出所接到两起报警:两名女青年分别在新安江半岛凯豪大酒店包厢内和凯悦大酒店包厢内被盗走一部iphone4S手机和一部iphone4手机。巧的是,警方通过监控发现,这两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竟是同一人。

据了解,小A(化名)是我市某KTV的工作人员。通过微信认识了犯罪嫌疑人贾某(化名)。贾某得知小A的职业后,便谎称要和朋友去KTV唱歌,让小A帮着定包厢。因为对小A而言,帮别人定包厢有业务提成的,见业务上门,便一口答应下来。后来,贾某又打来电话说,先一起吃个晚饭再喝朋友们取唱歌吧。小A也答应了下来。到约定的时间,在约定就餐酒店包厢里,两人聊了一会。贾某对小A说:“那些朋友怎么还不来,他们不来,我也不好点菜,我还是打个电话催一下吧。”接着又说,“我电话没电了,你电话借我用一下。”小A没有多想,便把电话给了贾某。贾某走出包厢去打电话,可是小A在包厢里一等二等,不见贾某回来,后来恍然大悟,手机这是被偷了啊。便连忙报警。

巧合的是,跟小A在同一家KTV上班的小B(化名)也有了同样的遭遇。她的一部崭新的iphone4S也被以同样的方法偷走。两人报案的时间间隔还不到俩小时。更加巧合的是,两人报案后,警方通过监控录像发现,偷这俩人手机的,竟然是同一个人。警方在此提醒市民朋友注意防范,看管好随身物品,不要轻信陌生人。

(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