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学生公交车上被扒800元 嫌犯两天后被抓获 现金如数追回
2012-12-19 15:56

一位初中女生星期天回校,在公交车上被扒手盯上,钱包被窃,损失现金800元,市公安局反扒队员加班加点连续作战,两天后抓获扒手,替女学生如数追回800元现金。

12月9日是星期天,当天下午两点,大洋镇女学生王某从家里出发到新安江第二初中上学,在长途汽车站坐上到桥南的2路公交车,在新二中站点下车后,发现放在书包内的一只钱包被偷,内有现金800元,还有学生证、饭卡、市民卡等。800元现金加上饭卡里的钱,对于一位来自农村的初中学生来说,几乎是她两个月的生活费,发现钱包被偷后,王某急得直掉眼泪,悲伤之余她向110报警。

女学生公交车上钱包被窃案件移送到了市公安局反扒队,反扒队一面组织反扒队员到公交公司查看监控,一面安排反扒队员上2路公交车蹲点,力争抓现行。12月上旬,反扒队员几乎全部在市一院执行通宵看守任务,提到指令后,大家不顾疲劳,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12月11日,反扒队员通过查看监控终于锁定犯罪嫌疑人,并于当天下午一时将扒窃嫌疑人抓获,并将该嫌疑人移交到桥南派出所,并为王某追回现金800元。

从被盗到追回现金正好两天时间,当王某领回这笔钱时,非常激动,不停地感谢反扒队员。(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