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人生常有不如意 莫让失意毁人生
2013-01-14 18:17

冬夜,梅城所接警称有人倒在街上。巡逻防控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梅城菜市场外发现一卧地男子,衣着邋遢,浑身湿漉漉的躺在人行道上。群众有人说:看见该男子倒在人行道边的水潭里,浑身酒味,一动不动,好心人将其拖出水潭的。唉!原来是一个酒鬼。接警民警怎么叫都叫不醒该男子,只有翻看男子衣服口袋找线索,结果发现了一只没有存储号码的电话和一张记满电话的纸条。

民警按照号码逐个打过去,才知道醉酒者是一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但奇怪的是当民警希望对方来照顾下醉汉时,大家却都推脱了,在朋友们支支吾吾的言语中得知,醉汉原是一个开朗的好人,可自从其儿子吸食毒品以后,则整个家庭都毁了。儿子被强制隔离戒毒,老婆也和他离了婚。儿子的堕落、家庭的变故、生活的不如意,使得原本乐观积极的他一下子失去生活信心,整天把酒买醉,亲朋好友都对他避而远之。

现场110民警得该知情况即惋惜又痛心,随即将其送到医院进行救治,并积极联系醉汉所在工作单位,民警在医院忙前忙后快一个小时后才完成了交接,离开前醉汉还在沉睡中,我们的最大希望就是醉汉能早日“醒”来。

(通讯员 徐珊)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