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迷途少女网恋 狠心离家 民警家人努力 终于找回
2013-02-28 16:21

2月25日上午8时许,梅城派出所值班大厅走进一对愁容满面的夫妻,他们报警称,15岁的女儿离家出走两天了,至今未归,且无法联系,想请公安机关帮助找回。

经了解,夫妻俩的女儿小王今年15岁,目前正在读初三。在蛇年正月里,小王用自己的压岁钱1600余元买了一部智能手机。那段时间,老王发现小王整日对着手机,时而突然发笑,时而脸色苦闷。老王也纳闷了,这手机里究竟有什么魔力,能让女儿如此着魔?一日,老王强行抢过女儿的手机查看,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手机里女儿正在和网友聊QQ,QQ聊天内容中醒目地写着“老公”、“老婆”的称呼。老王一气之下狠狠地训了女儿一顿,并叫女儿跪在堂前面壁思过。

经过老王的严厉家教,小王在父母面前低头认错了。老王在教训完女儿后一并将女儿的手机没收了。老王本以为严厉的管教能管住女儿,没想到2月23日,女儿以去市一医院整牙为由,向母亲拿了100元钱离家后一直未归,夫妻俩无论如何也无法联系上女儿,无奈之下,两人只得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向公安机关求助。

在家人和民警的努力下,民警发现小王离家之前经常联系的一个号码,几经周折还真联系到了这个机主。机主是福建人小陈,暂住在杭州下城区一小区内。在2月23日,也就是小王离家出走当天,小陈在杭州下城区一家旅馆开了房间。民警大胆判断小王的网恋对象就是福建人小陈,小王现在很有可能就在小陈位于杭州的暂住处。

得到了这个消息,老王异常兴奋,没有半点迟疑立马驱车赶往杭州下城区,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之下,老王找到了小陈的暂住处,也顺理成章地找到了女儿。

(通讯员 陆少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