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西菜市场附近有人叫卖石碱草 大家莫上当
2013-03-31 19:05

3月28日,网友“东东”在建德论坛,称城西菜市场附近有人卖石碱草,提醒大家切莫上当受骗。

网友“东东”说,去年,母亲因为关心外孙女的咳嗽,在路过那边的时候听说这个石碱草对于咳嗽很好,于是花了一百元买了些。

回来后,他查了好一阵子资料,确认这种说法纯属无稽之谈,便说服母亲把买来的石碱草扔,并嘱咐她以后不要在外头乱买药,这个是要入口的,吃出个好歹就来不及了。

而3月28日,他又听一个环卫工人说花了200元买了石碱草,说是能治糖尿病高血压等等的。

他担心更多人被骗,所以到建德论坛发帖,希望能给大家提个醒,切莫上当受骗。也请大家看到帖子后提醒一下家里人特别年纪大的,有病还是上医院,莫要轻易在街头买药。

(请网友“东东”携本人身份证到市新闻传媒中心领取20元报料奖)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