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传递爱心正能量 救回伤者一条命
2013-04-10 15:11

今天中午,新安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就在这一人命关天的危难时刻,十多位素不相识的路人齐心协力,投入到抢救伤者的队伍中,演绎着人间有爱,真情无限的点滴关怀。

 

4月10日中午12时20分左右,在新安江城区的新安路(拱新路立交桥旁)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黑色轿车与一电瓶车车主不幸发生碰撞,当场造成骑车的中年女性被压在轿车的车底,就在伤者生命攸关,危在旦夕的时刻,路过的十多位素不相识的路人看到这一幕后,毫不迟疑,立即上前进行施救,各自用双手奋力地托起重重的黑色轿车的车身,终于将伤者迅速地拖了出来,终于挽回了一条性命。

事发时,记者刚好从乡下采访回来,目击了整个现场的抢救过程。据一位陈先生说,由于开轿车的年青人与这名骑电瓶车的中午女性车主不慎发生碰撞,导致这位车主的身体被压在车底下,只听到“哇哇”的叫音。当时路过此地的十多位行人二话没说,目睹情景,有的立刻上前,奋力一起将沉重的轿车往上托起,有的趴在地上拉起受伤的车主,有的府下身体,向伤者了解伤情……一幕幕人间的关爱,正传递着一人有难,众人相帮的真挚友情。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众多热心市民还为伤者不停地打120电话,有的还为她打听亲人的下落,各个忙碌不停。十多分钟后,交警部门的交警,120急救中心医生赶到现场,调查事故原因,随即将伤者运往医院作进一步抢救。(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