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家禽整治首日处理活禽82羽
2013-04-12 16:25

4月11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新安江中队联合社区、物业,对新安江主城区内未自行处理的家禽家畜进行整治,此次整治共处理各类家禽82羽,其中鸡54羽、鸭3羽、食用鸽25羽,拆除鸡舍13处,面积20.5平方米。

在整治过程中,居民经劝导后自行处理宰杀的家禽有20余羽,新安江中队集中处理的有33羽,散养鸡鸭比较严重的有新建小区、碧江花苑、新安花园等处,经过整治这些小区已基本无散养家禽。对部分要求自行移送家禽的饲养者发放了《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共计11份,《通知书》中要求饲养者3日内将家禽送离新安江主城区。

此次整治工作将持续到4月底,城管新安江中队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切实做好家禽家畜的清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郑海娣)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