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孩子离家父亲心焦,民警帮你找
2013-04-16 16:26

4月10日晚,一位焦急的父亲急匆匆地跑进三都派出所,称自己9岁的儿子不见了。经询问,原来是孩子一直在家玩电脑,父亲责骂了几句,孩子就跑了出去。父亲在儿子同学家和亲戚家都遍寻不着,眼看天色越来越晚,父亲只好来派出所求助。

获悉原委后,值班民警立即联系了当晚的巡逻队员,将孩子的特征告诉他们,然后开着警车带着焦急的父亲在三都的主要街道及孩子家附近巡逻。一个小时后,孩子仍然没有踪影。民警又与孩子父亲一起回到派出所,回看监控。因为天色较晚,监控的效果并不十分理想,但是民警仍然紧盯电脑屏幕,不放过一丝线索。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终于,监控中出现一个模糊的孩子身影。孩子父亲很激动,说这就是自己儿子!确定了人员信息后,民警一边盯着监控,一边电话指挥人员继续寻找,十几分钟后,传来好消息:走失的小朋友找到了。

焦急的父亲终于松了一口气,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通讯员 李雯)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