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患儿家属遗忘钱包 儿科医生急忙寻找
2013-04-27 16:34

截至记者发稿时,失主仍未找到

4月27日上午,一个黑蓝色的女式钱包突然出现在市妇幼保健院儿科门诊医生彭峰的桌子上,却等了好久也无人前来认领。于是,他只得交给了院办公室保管。该院相关负责人根据包内记录的相关电话号码进行联系,可迟迟无人接听。于是,该院只得借助媒体的力量,帮助或打听到失主下落,尽早将丢失的钱包物归原主。

当日上午10点多,儿科医生彭峰刚忙完手头上的工作,突然发现自己对面的桌上有一个黑蓝色的钱包,于是他急忙向刚刚就诊过的几位孩子的家长进行询问,可他们都说没有丢失钱包。于是,彭峰医生又马上跑到输液室里,向正在那儿陪患儿输液的十多位家长进行了打听,仍然没有找到失主。随后,彭峰只得暂时先将钱包交给院办公室保管。

为了尽早联系到失主,院办公室的几名工作人员一起打开钱包,发现包里面放有1900多元现金,银行卡、售房协议书等物,还有一张1990年10月30日办理的身份证。上面记录的信息是:郑金凤,1974年10月23日出生,江西省德兴市绕二分场横港林路54号。

该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钱包内放着的一张纸条上写有一个电话号码,院方便试图想通过这条线索找到失主,可至今已经接连打了五六通电话,所拨打的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于是,院方希望能通过媒体,尽早能帮助寻找失主下落,将其物归原主。(记者 宁文武 通讯员 陈利民)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