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路政车客串救护车,女孩被及时送至医院手术
2013-06-03 15:50

路政治超中队的执法队员的工作职责是治理超载、超限,可就在5月31日,路政治超中队的执法车,正巧遇上一妇女,手里抱着满脸是血的女儿,对着路边的车子求救。于是,执法车就“客串”了一回救护车,将重伤女孩送到市第三医院抢救,为手术赢得宝贵时间。

当日下午2点40分,正从大同巡查赶回寿昌的市路政大队治超中队,正行车到航头镇溪沿村时,路边一位怀抱女孩的妇女焦急地伸手拦车,说:“帮帮忙,女儿受伤,送我们到医院!”路政队员停车后,看到母亲怀里的女儿满脸是血,母亲用手按着女儿受伤的头部,可血还是一直流着。路政人员见情况紧急,马上让出座位,扶母亲上车,急驰建德市三院。母亲对路政人员说,自己是溪沿村人,女儿9岁,因为顽皮,不小心跌倒,头上一直流血,拦了几辆车都没人停车,幸好碰见路政队员帮忙。

5分钟后,路政治超车就到了建德三院,路政队员帮助母女下车,直到将女孩送到手术室才离开。记者6月3日从市第三人民医院了解到,受伤女孩经过手术后,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正在治疗中。(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邹宗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