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整治“马路市场”难在坚持
2013-06-13 14:34

备受关注的新安江城区“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已持粛了一个半月,效果究竟如何呢?笔者用两句话来小结:

望江通道整洁清静了……

严东关路畅通整洁了……

实事求是的说,这次“马路市场”的整治效果与城管是密不可分的,自4月23日到6月9日这一个半月中,城管新安江中队持粛如一日的坚持着,每天一大早就奔赴岗位,苦口婆心地宣泉、不厌其烦地纠正,对年老体弱、不熟情况者常将她(他)们送到城西市场、府西市场(‘引摊入市’),并一直送到摊位上。

城管的坚持如一日行动不但市民们有目共睹,就连擅长“游击战”、“持久战”的流动摊贩|也不得不佩服了,“总以为熬一个月会过去了,没想到城管会坚持这么长时间啊!”……

近日,摊贩又改变了“阵地”,欲把建工路当成第二“马路市场”,城管新安江中队防范于苗头,于今日早晨对建工路进行了及时规范。 整治“马路市场”难在坚持、贵在坚持……

通讯员 刘田刚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