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天石纳米科技厂房突发大火 获赔200多万
2013-12-05 13:52

近日,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建德市支公司将2200764元赔付款交到了浙江天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手中,这是自中国人寿财险建德支公司成立以来赔付的最大一笔款项。浙江天石纳米科技负责人表示,这一切都得益于公司与中国人寿财险建德市支公司签订了一份风险保障协议,正是这份协议,给企业带来了灾后温暖。“要不是公司在保险公司投保的这笔保费,公司的损失将不可挽回。”

今年8月7日凌晨3点20分左右,浙江天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的纳米碳酸钙车间突发火情,造成了一定损失,后经消防大队专业勘查,初步分析为起火原因是由于设备故障导致。事发后,中国人寿财险建德支公司工作人员立即介入灾后处理和查勘理赔工作,经过3个月的努力,最终于近日在赔付款协议上签下了双方代表名字。

“保险公司承担着风险保障的重要职能,作为大型国有保险公司,更是肩负着为地方经济保驾护航,2013年,中国人寿财险建德支公司为全市282家企业和549户家庭提供了65.14亿元的风险保障,这将在很大程度上服务了地方企业和家庭。”中国人寿财险建德支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