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第一初级中学组织学生参观梅城垃圾填埋场
2013-12-20 13:59

平时丢弃的垃圾到底去哪里了?究竟是怎么处理的呢?12月19日,梅城垃圾填埋场迎来了新安江第一初级中学8年级的44名学生,实地参观了渗滤液处理厂和先进的垃圾填埋处理流程。

据了解,此次参观梅城垃圾填埋场是继该校12月9日“爱国成才节”中新团员入团后,由校团委和校红十字会利用大活动课的时间组织8年级新团员举行的环保活动,旨在感受高科技垃圾处理工艺的同时,激发学生的环保意识,做到垃圾分类,不乱扔垃圾,通过自己的环保行为感染周围更多的人共同爱护生活环境。

八年级学生朱遇安说:“太让我们大开眼界了!以前只是在书本上看到过垃圾是怎么处理的,现在亲自参观了垃圾填埋场,才知道垃圾处理是多么复杂和艰巨。”站在一旁的同学王子琳也激动地说到:“希望学校多多开展这样的环保活动,今后大家一定要重视环保,做好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见习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