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新安旅业党支部在新安江职业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14-01-09 20:38

2014年1月7日下午,冬日的小雨里难掩建德市新安江职业学校里股股爱的暖流,杭州新安江旅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捐资助学仪式正在该校会议室里隆重举行。助学仪式由该校实训处主任夏凉主持。

一直以来,新安江职业学校与杭州新安江旅业发展有限公司保持着深度合作。学校认真协助开展新安旅业的员工培训,安排学生参与大慈岩、灵栖洞、好运岛等主要景区的导游服务。新安旅业也不定期外派经验丰富的导游、营销人员、服务人员来校开展课堂教学与实习实践培训,为该校旅游专业学生提供实践指导。双方教产合作得到上级部门的高度肯定,2010年12月,杭州新安江旅业发展有限公司被评为杭州市优秀职业教育校外实习基地。

社会的发展在于人才的发展,人才的发展在于教育的发展。作为建德职教的龙头单位,新职校承担着为建德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优秀一线技能人才的重任。然而因当地生活条件落后,部分学生的求学之路困难重重。本次助学活动共收到新安旅业党支部爱心资助款10000元,分别资助10名优秀贫困学生,建德市国资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建庭和新安旅业党支部书记陈国卿为全体受助的学生一一发放了助学金。

助学仪式上,陈国卿全面回顾了近几年新安旅业与新职校合作的经历与取得的成绩,充分说明校企合作是互惠共赢的。他也勉励受助学生勇于面对困难,明白求学艰难,珍惜学习的机会,加倍努力学习。今后走进社会需常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也欢迎大家学成后到新安旅业工作,贡献力量。

受助学生代表感谢新安旅业党支部给予的关爱,同时号召全体受助同学加倍努力学习,做一名优秀学生,将来服务社会。

代表受助学生、代表全体师生,洪文忠校长感谢新安旅业党支部对学生的爱心资助,感谢新安旅业对建德职教的关心、支持,希望双方继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共建互赢。表示今后将继续推进学校品牌建设,办好职业教育,培养学生成为堂堂正正、敢于挑战、不断进取的人。

(通讯员 周志国)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