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电瓶车行驶中起火,巡查路政下车灭火
2014-01-15 10:25

图为灭火场景

一妇女带小孩骑电瓶车回家途中,电瓶突然起火,开车经过事发地点的路政人员赶紧下车救援,将起火的电瓶浇灭,免费火势扩大。

事情发生在1月13日下午,家住寿昌镇余洪村的林大姐,骑着电瓶车带着才几岁的女儿到寿昌办年货,回家途中,当行驶到寿昌至童家公路横钢围墙路段时,电瓶车突然起火,只见火苗从座位下窜出,并冒出阵阵黑烟,林女士及女儿被这突如其来的烟火吓懵了,将电瓶车停在路边,不知如何是好。恰好建德路政人员巡查至此,一看到路边电瓶车冒烟火感觉不妙,大家二话没说,赶紧下车帮助救火。由于情况紧急,当时附近又没有水,路政人员急中生智,马上分成两组,一组人马上从路政车上把吃剩的矿泉水翻出来,先用矿泉水将火苗压住,不让它扩散;另一组路政人员飞快到周围农家找桶打水,由于火苗乱窜,大家一起将电瓶车放倒,等大桶水拎到时,就对着电瓶部位不停浇水,火慢慢被浇灭,烟也渐渐散去,直到确认已彻底将火浇灭后,路政人员才放心地离开。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黎国华)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