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电瓶车被盗,警察三小时追回
2014-01-28 14:17

1月27日下午5时许,《新安集团志》编辑部裘顺言下班离开办公室,下楼时接到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小汤电话:“你到新安江派出所来一下。”裘顺言莫名其妙,小汤补充说:“你下楼看看,你停在楼下的电瓶车还在不在?”小汤接着说:“你的电瓶车在派出所里,赶紧来领走吧!”

裘顺言赶紧赶到新安江派出所,领回了自己的电瓶车。原来1月27日下午1点半,裘顺言骑着电瓶车到新安集团上班,到单位后就把电瓶车停放在集团大楼底下。停车后不久,电瓶车被偷车贼盯上了,偷车贼用钥匙打开老裘的新日电瓶车后,骑着电瓶车向梅城方向进发,车子骑到下涯镇路段时,恰逢梅城派出所联防队长丁小平,原来偷车贼是个派出所挂了号的惯偷,丁队长该惯偷骑着电瓶车,立马拦住他,进行盘查,偷车贼挑不过丁队长的火眼金睛,只得招供电瓶车是刚从新安集团大楼下偷来的,于是丁队长将窃贼和电瓶车一起押解到新安江派出所。

“这辆电瓶车是谁的呢?”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小汤从电瓶车车斗中的超市购物小票入手,打电话给超市,得知购物会员卡的主人为裘顺言,马上打电话给裘顺言,于是裘顺言刚下班,还没有发现电瓶车被盗,就已经接到派出所认领电瓶车的电话了。(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