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水共治建美丽家园,齐心合力创三美学校
2014-02-18 16:02

2月16日上午,天虽阴冷有雨,但校园内的腊梅花却盛情怒放,香飘四溢,正在热烈欢迎全体孩子的到来。此时,每位班主任也井井有条地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和服务工作。

学校大门口的电子屏幕上打印着温馨的话语:祝全体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展翅高飞。热烈欢迎同学们返校学习!

在电子屏幕的下方还悬挂着一条醒目的宣传标语——“五水共治建美丽家园,齐心合力创三美学校”。

当然,这条宣传标语不仅仅是映入了师生和家长的眼帘,更需要印刻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让它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由此可见,从本学期开始,大同一小将紧紧围绕这一条总目标开展一系列的学习体验活动,让孩子们真正成为环保小卫士的实践者和倡导者。

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活动,带动家长,人人参与,以保护我们身边的环境为重任,让我们以“共同打造碧水蓝天,共迎生命绿色”为主流,不断结合平时的课堂,与各学科整合,让大同一小真正成为一所集美丽校园,美丽教师,美丽学生为一体的三美学校!

(黄欣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