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梅公路杨村桥路口发现私搭乱建一户多宅情况
2014-02-20 16:20

 

近日,有群众反映称,杨梅公路杨村桥路口存在私搭乱建、一户多宅情况。2月20日上午,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群众反映的情况属实,而且该违建已列入杨村桥镇政府即将重点拆除对象。

在杨村桥镇副镇长兰胜平带领下,记者来到了位于杨村桥村下马步街的该违法建筑点现场。记者看到,该违法建筑地处杨梅公路、320国道、杭新景高速杨村桥互通交叉口附近,位于杨梅公路以东、320国道以南地带,地理位置突出。

随行的兰胜平副镇长说,该违法建筑为长期在外种草莓的一户农户建造,共涉及三处总面积300平方米左右,分别为简易钢棚、泥木结构、空心砖结构,用以出租给收废品的人。记者现场看到,这三处违法建筑就在该农户主房周边,其中简易钢棚里还堆放着废弃木料、废旧轮胎、生活垃圾等回收物品,收废品的承租人得知要拆除后正在转移这些回收物品。

兰胜平告诉记者,杨村桥镇政府去年年底之前已经电话告知该农户限期拆除,但未收到积极回应。该户违法建筑比较有典型性,既存在“一户多宅”现象,又有私搭乱建情况,所以在新一年的“三改一拆”中,镇政府将首先对此类违法建筑进行重点清理,下一步就马上采取行动对该户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