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综治办:早发现早制止,避免了一场闹丧事件
2014-02-27 17:11

2月26日,李家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和三溪村村两委干部及时制止了一起闹丧事件。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三溪村吴某于2013年11月26日在大同镇葛岑村康庄公路段行走时,发生了交通事故(驾驶员系大同镇劳村村人),吴某脚挫伤被送往寿昌卫生院住院治疗,出院后住在寿昌女儿家里调养,在2014年2月22日突然摔去,女儿把父亲送三院进行抢救,经检查伤者瞳孔已放大无法救治。女儿只好把还有一口气的父亲运回三溪村家里,几个小时之后父亲就断气了。

吴某家属认为造成悲剧是因为这起交通事故,如果不被撞伤也不会出现头昏摔去导致死亡的事件。是日,50多名死者亲属准备到大同劳村驾驶员家里抬尸闹丧,镇、村干部及时发现及时制止,通过镇、村干部的努力,死者家属及驾驶员到市交调会进行调解。经调解双方达成协议,先由驾驶员支付死者亲属2万元安葬后事之后,择日调解,避免了一次闹丧事件的发生。

通讯员 方国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