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路部门紧急抢险道路塌方
2014-03-04 15:37

2月26日,县道杨长线10公里400米路段清洗坞段突然发生大面积山体滑坡,巨石泥土滚入公路中占据了整个车道,造成公路交通中断。建德公路养护部门迅速启动抢险应急预案,指挥交通,进行封闭抢险。

当天早上6时,市畅达公路养护公司杨村桥站到电话反映杨长线10公里400米处公路边坡发生塌方,路基路面被大石块泥土占据约20米,石块都比较大,一般都有10来吨重,累计塌落土石方达270多立方米。估计是昨晚塌方,所幸塌方时没有过往的车辆和行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是沿线20多米、路面和护栏板被砸坏了。

险情就是命令。接到险情报告后,杨村桥公路养护站迅速组织6名养护人员、铲车、挖机、工具车赶到塌方现场,先在两头设立警示标志,并马上投入紧急抢险施工。经过2个半小时的抢险,塌方路段恢复了畅通。

由于最近较经常降雨,给傍山险道,高边坡带来了坍方的事故隐患,在此提醒广大司机行车时密切注意动态,确保行车安全。

(方宁 吴世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