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警夜巡查纠300余起交通违法行为
2014-03-05 16:36

其中涉嫌醉酒驾驶5起

3月4日晚,市交警大队整合全大队警力,在梅城辖区开展治理中国式交通陋习“平安3号”行动暨第一季度“暴风行动”,查获多起交通违法行为。

当晚整治行动中,市交警大队出动警力75人,警车20辆,在梅城主要交通道路分三个点进行突击检查,严查酒后驾车和无照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据统计,当晚共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0余起,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16起,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5起,无证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8起,暂扣摩托车40辆。

市交警大队大队长汪永刚表示,通过此次整治发现梅城很多驾驶员交通意识不强,酒后驾驶情况比较普遍,而且很多车辆未经年审。交警部门还将针对重点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增派巡逻车对重点路段进行巡逻管控,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形成禁酒驾的高压严管态势,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