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坪村里阳路口有一处占地面积近600平米的违法建筑
2014-05-07 14:46

近日,有群众向市三改一拆办举报称,在新安江街道梅坪村里阳路口有一占地面积约600平米的违法建筑至今仍未拆除。对此,记者跟随市三改一拆办前往实地进行了调查了解。

在梅坪村里阳路口,记者看到了群众口中举报的该处建筑,该建筑为砖混和钢架结构构造,整个建筑由三大间并排的一层房屋构成。新安江街道三改一拆办副主任马凯告诉记者,该处建筑是2003年由当事人叶某以养殖业的名义审批建造的,属于临时用房,整个建筑占地面积为567平方米。期间,叶某于2009年将该处房屋建筑出租给他人,用于企业生产。记者在房内看到,目前部分屋内仍旧堆放着大量的产品和生产加工机器,其余房间则用于日常生活和杂物堆放使用。

“按照当时临时使用土地保证书上的要求,该土地只用于养殖业,不改变土地用途,且临时建筑已于2006年12月到期,土地也限期应于2013年1月10日归还,并自行恢复耕种。如逾期未恢复的,由市国土部门依法从重处罚,但目前仍旧未拆除。”马凯说道:“下一步,新安江街道将结合市无违建市处置办法,于6月前对该处违法建筑予以拆除。”

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