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施救队与服务区联合开展劝休息活动
2014-05-14 14:42

随着天气变热,针对驾驶容易疲劳的特点, 13日建德施救队联手建德服务区大力开展“杜绝疲劳驾驶,劝休息”活动,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活动期间,施救队员和服务区保安人员紧密配合,发现驾驶员有疲劳驾驶等行为,及时劝导停车休息,同时向驾驶员讲解疲劳驾驶的危害性,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同时,施救队员还为进区货车司机涂抹清油精,发放人丹丸等抗暑防疲劳药物、为其提神解困。施救队员为停车休息的司机擦洗车牌、车灯,检查捆绑捆扎货物。此次开展的劝休息活动,到了广大司乘人员的赞扬,活动当天共有300多车辆在劝导下进入服务区临时停车休息,施救队将继续结合日常工作开展劝导活动,完善疲劳驾驶劝导和管理工作机制,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

通讯员 范佩荣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