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卖柠檬干的和城管起了冲突,公安介入调查
2014-06-04 16:06

6月4日上午10时,新安江街道新安路21号邮政储蓄门口围了一大群人,城管队员、民警都在现场,就听一位大妈在说:“我这么点柠檬干就被他们要了100多块钱,他们好像有好几个人一起的,我一个老人知道被骗了,可看了东西又不敢不要。”

原来,当天上午9时30分,新安江中队的城管队员巡查到新安路21号路段时,发现方某等两男两女在兜售柠檬,因为前几天城管队员上街巡查时,也发现这几位衢州人在街头叫卖,就上前劝导,城管队员上前劝导的时候,方某等人不配合,还高喊“城管打人!”,希望博得围观群众同情、支持,劝导中方某等人和城管队员起了冲突,冲突中方某割伤了一名城管队员的手。城管队员报警后,方某等人逃离现场。买了柠檬的大妈觉得自己买亏了,向城管队员投诉。

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民警、城管队员在事发周边巡逻排查,不一会儿在府前路白沙旅馆发现当事人方某,并将其带回新安江派出所协助调查,受伤的城管队员也被送往医院治疗。买了柠檬干后自觉被骗的大妈后来到新安江派出所协助警方调查。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特别是中老年市民,尽量不要在街头购买物品,切勿贪小便宜,因小失大。特别要警惕有的商贩,几个人一伙,有的高声叫卖,有的当“托”,如果头脑一发热掏钱买了,买回家又后悔。如果发生纠纷,要及时与公安、城管联系。

记者王庚鑫 通讯员徐明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