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联合执法查封一家塑料粒子加工企业和一家砂石料加工场
2014-06-18 19:57

18日,市环保局联合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开展联合执法,对群众举报的一家废旧塑料粒子加工企业和一家砂石料加工场进行查封。

记者跟随执法人员首先来到寿昌镇桂花村,在原建德市陈家砖瓦有限公司场地内,一家十分简陋的塑料粒子加工厂四周堆放着大量废旧编织袋,由竹竿搭起的简易棚里停放着一辆铲车和变电器,另一个棚里则堆放着成品塑料粒子和一套造粒机。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发现该厂涉嫌污水直排外环境。由于当事人无法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相关许可证,执法人员对该厂立即进行查封。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位于寿昌镇高田畈村的某砂石料加工场,到达现场时,有一台破碎机和两台榔头机正在进行加工作业,现场堆放有成品砂石料。由于当事人无法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相关许可证,执法人员立即对机器设备进行查封。

此外,市环保局还对高田畈村入口处的一家水泥制品厂和一家水晶厂进行突击检查。发现该水泥厂的水泥砖加工生产项目未经环保审批,擅自投入生产,遂勒令其立即停止违法生产。在检查水晶厂过程中,发现该厂仍有一小股污水未接入污水处理池进行处理,执法人员随即对污水进行现场采样,将依据检测结果对该厂进行处理。(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