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4年残疾教育补助金开始发放
2014-08-22 13:24

寿昌34位残疾学生或困难残疾家庭子女领取教育补助金

残疾教育补助金正在受理中,9月底前到各乡镇申请报市残联

8月22日上午,市残联2014年度教育补助金发放仪式暨心理健康辅导讲座在寿昌镇会议室举行,寿昌镇34位残疾学生或困难残疾家庭子女领取了教育补助金,副市长吴引引勉励残疾学生和困难残疾家庭子女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以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

2014年度残疾教育补助金标准为;大学1000元/人,500元/高中,寿昌镇残疾学生、困难残疾家庭子女或者家长参加了发放仪式,领取了补助金。市残联本着“生活上帮助,精神上关怀”的精神,向每位残疾学生发放了两本励志书籍——《读者》文摘精华·生命卷、《读者》文摘精华·感恩卷。发放仪式之后,市委党校高级讲师胡玮为残疾学生和残疾学生家长讲授《塑造阳光心态,构建幸福人生》的心理讲座。

市残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14年度我市残疾学生、困难残疾家庭子女教育补助金目前正在受理当中,残疾学生、困难残疾家庭子女在9月底之前,都可以到户籍所在乡镇(街道)申请,由各乡镇(街道)上报市残联。(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