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醉酒驾驶还拦路,这个老酒鬼真当有点嚣张
2014-10-17 12:50

醉酒驾驶还赖别人开车影响了他,拦车、拦路惊动警察,这个老酒鬼真当有点嚣张。

10月3日晚上8点多,从杭州回丈母娘家探亲的洪先生,驾驶小轿车行驶至航头镇灵栖村南山自然村的村道上,此时对面行驶来一辆摩托车,双方在交汇的时候,因使用远近灯光的事情而争吵了起来。摩托车驾驶员祝某坚持认为对方错在先,将摩托车停在路中间,不让洪先生通过。因村道路窄,洪先生也无法调头,这不双方因为此事报警了。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祝某就知道事情不好处理,他是派出所的红人,派出所的同事基本都处理过与他有关的警情,此人平常就爱拿小事咬着别人不放,乡邻避之不及。

民警试图对双方好言相劝,洪先生认识到自己的过失,主动向对方赔礼道歉。但祝某仍不依不饶,非常固执地把车子停在路中间,过往车辆没有办法,纷纷调头往回走。在祝某交谈过程中,民警发现其身上一股浓烈的酒味,立即联系了寿昌交警中队。几分钟后,交警赶到,对双方进行了现场酒精检测,洪先生的酒精含量为0,而祝某的酒精含量为96,醉酒驾驶!

随后,交警将祝某传唤至交警队,接下去等待祝某的将是法律制裁。(通讯员 黄文斌)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