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根安全带 带来不同的命运
2014-10-28 15:26

日前,我市某公司驾驶员驾驶箱式货车从安仁开往芝厦,途径安仁变电所门口路段时,与相向驶来的面包车相撞发生事故,面包车基本报废,箱式货车前保险杠受损,但万万没想到的是,面包车内所乘人员只受到了皮外擦伤,而箱式货车驾驶员却由于撞击造成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交警部门勘查事故现场反映,箱式货车驾驶员在驾驶车辆时没有系上安全带,两车相撞时,箱式货车驾驶员整个身体前甩,与方向盘、档车玻璃撞击而导致受伤死亡。而面包车驾驶员因牢系安全带,安全带在事故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保全了他的生命。

这起血淋淋的事故再次告诫广大司机朋友:行车时不要忘记系安全带,一根安全带系着自己的生命,也系着全家人的幸福。(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陈晓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