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危险!小轿车高速追尾钻入货车底部
2014-11-03 18:28

11月1日14时33分,建德消防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称,在杭新景高速新安江往杭州方向,安仁至富春江路段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有人员被困。接警后,消防大队迅速调派建德中队一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14时50分,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只见一辆白色小车的前半部分已经钻入了货车底部,小车的车头也已完全变形,挡风玻璃及车上零件散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而小车的驾驶室位置还有人员被卡,无法动弹,急需救援。

随即,指挥员迅速制定救援方案并展开救援。由于撞击猛烈车头嵌入较深,破拆难以进行。为了给救援腾出空间,消防官兵立即用液压顶杆对驾驶室进行顶撑,再用液压多功能钳对驾驶室进行破拆,等到活动空间足够大时,由消防官兵爬进驾驶室内,将被困人员抬出驾驶室,送上救护车。

目前,事故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通讯员 林万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