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专偷内衣裤的“变态色魔”被抓住了
2014-11-09 18:49

寿昌的兰大姐近来有些愁眉不展,因为晾出去的衣服接二连三的消失。更让她担忧的是那些贵的漂亮的衣服都还在,只有那最贴身的女士内衣内裤不见了。兰大姐想想都不寒而栗,不敢再往外晾衣服了。与周围的邻居一交流,原来大家都有一样遭遇,形形色色的内衣内裤不翼而飞。附近几条街的女同胞们都深感不安,觉得身边可能出现了一个“变态色魔”,天色稍晚便再不敢出门了。 得知消息后,寿昌派出所民警为抓住这个“变态色魔”,每天进行蹲点守候,可这个“内衣”飞贼似乎知道警察在找他似的,突然像消失了一般。

平静了一段日子,巷子里的大姐们不愿再辜负这晴好的天气,纷纷又晾晒出了各自的衣物。这回“色魔”出现了。经过3个日夜的苦苦守候,飞贼陈某终于落网了,身上还有刚刚“顺来”的3条“性感内裤”。

陈某今年20岁,是一名机械修理师,他平常没有什么爱好,工作也算是轻松。在家人和邻居眼中,他是个老实巴交的孩子,性格内向但还算听话。没想到一向不爱说话的陈某这一次做到 “一鸣惊人”,谈及为何有次举动,陈某说他觉得自己太孤独了,没有人可以交流,其他的便不再愿意多说了。

陈某因多次盗窃于10月22日晚被刑事拘留。兰大姐和她的姐妹们这下终于可以放心的晾晒衣服了。

(徐钒璠)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