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查处梅城3家违法加工点
2014-12-03 14:36

 12月2日下午,“零点行动”环保执法组突击检查梅城镇3家违法加工点,对3家违法加工点违法事实进行调查取证,在固定违法证据后依法进行查封,责令3家企业接受处理。

梅城镇千鹤工业酒精加工点,一个月前租用千鹤村一空闲厂房进行固体酒精加工,产品为火锅用固体酒精,产品销往宾馆、饭店。执法人员到厂时,加工点正在加工酒精,仓库里4名工人正在灌装固体酒精,有黄色的、绿色的、白色的。该加工点在工商注册登记的是“销售”,没有加工生产执照和环保、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执法部门的打击下,该加工点从杨村桥转移到南峰,一个月前又转移到千鹤。因为酒精属于易燃易爆物品,一个小时后梅城安监中队执法人员到场调查取证,市安监大队已经立案查处。

梅城镇顾家村的一石材加工点设在村道旁农田中,两间简易棚里有两台石材切割机,从事石材加工,污水直排农田,将农田作为沉淀池,石材切割下来的边角料就倾倒、堆放在农田里。执法人员当场查封了两台切割机,责令接受处理。

闽鑫石材位于梅城镇严东关,就在“三江两岸”绿道边,检查人员到场时,一台切割机正在加工石材,乳白色的污水直排屋外,没有沉淀池。该加工点没有经过环评,执法人员向加工点负责人陈某下达了环保监察意见书,查封了两台切割机,要求陈某到梅城环保所接受处理。(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