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因被公司辞退,他举起石头砸向公司的四辆车
2015-01-22 15:24

日前,新安江派出所民警抓获了一名砸毁多辆车窗玻璃的犯罪嫌疑人谢某。说起砸车的原因,谢某讲出了一个“雷人”的理由——只因前不久被公司辞退,正好当天又跟老婆吵架,心里有气出不了,砸车是为了泄愤。

1月14日早上8时许,新安江派出所接到朱某的报警,称自己所在的快递公司有四辆用于运输快递的面包车前车窗玻璃全部被砸。新安江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至现场进行勘察。查看了周边的监控以及走访调查后,民警根据线索追踪,三天后在乾潭镇将犯罪嫌疑人谢某抓获。

40多岁的谢某是乾潭人,原先就在朱某所在的快递公司做快递员,工作也还得心应手。2014年年底,由于公司内部岗位调整,领导安排谢某从快递员转到了搬运货物的岗位。试着干了一两个月后,谢某犯愁了,心想:自己年纪这么大了,还要搬运货物,哪吃得消啊!他便找到公司老板娘,商量能不能换回原来的岗位。不料,却得到老板娘一句回复:“你干不了就别干了!”没过多久,谢某就因为吃不消搬运货物被公司辞退了。

虽然当时谢某并没有跟公司理论什么,但是他心里却默默记下了这件事,对公司也产生了怨恨之心。辞职后,谢某的妻子因为他没了工作,经常跟他吵架。

1月13日晚上,谢某的妻子又跟他拌嘴了,一气之下,谢某驱车从乾潭赶到新安江,准备去丈母娘家让丈母娘评评理。可是,当谢某开车来到新安江后,一看时间已过了凌晨1点,想到丈母娘肯定已经休息了,他便没去丈母娘家。

在新安江晃悠了一圈后,谢某不知不觉来到原来的公司附近。想到老婆那里的气没地方出,再想到原来的公司这么没人情味辞退了自己,谢某心里顿时萌生出一个想法:报复一下原来的公司!于是,谢某在几辆车旁边来回走了两趟后,举起地上的石头挨个砸向车窗玻璃。

就这样,谢某因一时冲动,将自己送进了班房。(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