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1元钱为老人理发引来众人叫好
2015-01-25 20:06

 为老人理发只收一元钱,欧文造型理发店引来邻里无数称赞。日前,家住新安江主城区的退休老职工金师傅特地来到新闻传媒中心,要记者夸夸欧文造型的理发师傅们。

金师傅介绍,2014年3月5日的学雷锋志愿者集中服务活动在新安江文化广场举行,他第一次得知欧文造型文化广场店每周一上午开展助老公益服务活动,即老年人只需付1元钱就可以理个发。随后十个多月,金师傅和老伴多次光顾,均得到欧文造型文化广场店热情接待。他写给欧文造型的表扬信中说,该店环境清洁卫生,师傅们心到手到,技艺娴熟,服务耐心细致,得到老同志们一致好评。在此,要为该店弘扬社会正能量点个赞,对该店工作同志的服务精神提出表扬。

其实,从2002年开始,欧文造型坚持志愿者服务工作和“老人一元剪发”已经10多年了,服务人次约4000次,志愿服务时间超过20000小时。欧文造型负责人告诉记者,快过年了,想帮老同志理个发,让大家清清爽爽过年。据悉,欧文造型有文化广场店、世纪联华店、大润发店三家店,三家店依次分别在每周一、周二、周三上午8点至9点之间推出“老人一元剪发”活动,每店每周名额不超过5位老人,而且需要提前预约好。

(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