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黄标大客车在春运检查点落网
2015-02-10 18:20

运送30多名旅客 竟无任何营运证件

2月9日是春运开始的第六天。当天下午,一辆从新安江驶往寿昌方向的大客车驶入320国道新安江(于合)收费站,按照春运期间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实行逢车必查的要求,交警和运管部门联合对该车进行了检查。

经查,该车辆单位系杭州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无任何营运证件,是一辆已被列为黄标车的大客车,当天上午竟擅自组织了30多名旅客从杭州前往外地旅游。运管部门当即将该车暂扣,同时对乘客进行了妥善的转运处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该车将被处以三万元以上的罚款。

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运期间,他们将加强对道路运输市场的监管,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规模、大力度的稽查工作,严厉打击机动车非法营运,包括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的车辆;未取得经营许可证,从事客运出租车经营的车辆等,努力实现“便民利民,平安春运”的目标。(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阎保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