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朋友圈里疯传的假消息:《杭州限牌:4月26日公布实行》
2015-03-04 15:13

 3月3日,你的微信朋友圈是不是也被一篇题为《杭州限牌:4月26日公布实行》的消息刷屏了?建德、富阳、淳安、临安、桐庐等5个县市将不在杭州限牌范围之内,将发布浙W号段供这5个县市使用,并于4月26日起公布实行,这是真的吗?

为此记者想说,首先看消息发布的时间,该条消息发布于2014—04—02。也就是说按照该条消息,5县市在2014年4月2日就该正式公布实行不限牌政策。但现在已经是2015年3月了吧!

然后,该条消息是由名为“杭州限牌”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记者进入该公众号后,发现他没有经过任何信息验证,只有功能介绍,写着是“第一时间了解杭州汽车限牌政策与资讯,随时查询限牌疑难问题。服务杭州!”点击该公众号的历史消息,记者看到最近一条消息是发布于2014年5月14日,这个第一时间未免有些搞笑。看完这些,记者毫不犹豫举报了这条微信。

不过,大家真的关心限牌的事情,为此记者也联系了我市车管所的相关工作人员,但车管所的工作人员说目前并没有收到我市限牌政策更改的通知,如果有消息,他们会第一时间告知广大市民。

(见习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