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捡到巨额财物不动心 广安物业保安拾金不昧
2015-03-06 16:09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广安物业秩序维护员黄建强捡到巨额财物不动心,及时将装有现金人民币6700多元及多张银行卡等贵重物品的钱包原封不动地交还了失主,黄建强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得到社会赞扬。

3月5日清晨,市广安物业公司服务管辖的新安明珠小区秩序维护员黄建强,在小区正常巡逻过程中发现了一个遗失在路边的钱包。经查看,钱包内有现金人民币6700多元及多张银行卡等贵重物品。在捡到钱包后,黄建强立刻将情况向广安物业新安明珠管理处相关人员进行了报告。管理处根据钱包内的相关证件,及时查找并联系到了该钱包的失主。据了解,该失主为小区业主的朋友,钱包是前一晚不慎遗失的。当日上午10时许,失主开心地来到新安明珠物业管理处领回了自己失而得复的钱包。(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王勤)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