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污水未经处理三家水晶企业被勒令停产
2015-04-15 16:30

4月10日,市环境联合执法组再次开展“清水治污·环境整治零点行动”,执法人员兵分四路,突击检查了我市24家水晶加工企业。

每到一处,执法人员均按照事前分工,分别对各家水晶加工企业的废水处理设施运行、废水排放、污泥处理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并仔细查看各企业外围的排污设施。从现场检查情况看,大部分水晶加工企业的污水处理设施都正常运行,但是个别企业依然存在排污设施运行不到位、污泥处理不及时的情况。

在航头镇检查时,执法人员发现阳阳工贸有限公司的污水处理设施未正常使用,废水未经处理就通过雨水沟外排,执法人员对其排放的污水进行取样,并对生产设备进行了查封。执法人员在蓝水晶材料厂检查时发现,该厂废水回用池的废水外溢,排入外环境,要求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在治理设施未修复且未经验收前不得投入生产。

更楼街道伟成饰品有限公司因存在废水未经处理进入雨水沟外排、污泥露天堆放等问题,被执法组责令停产整改。(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