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培智学校开展“鼓舞青春”五四青年节活动
2015-04-29 15:11

4月28日,市公安局团委联合我市爱心企业新海锦家纺有限公司到培智学校开展“鼓舞青春”五四青年节活动。

这是市公安局团委和新海锦家纺有限公司,连续第三年以实物捐赠、互动关爱等形式献爱心。这一次他们又给培智的学生送来了牛奶、饼干、球鞋和音响等慰问品。

活动中培智学校的学生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打鼓节目,展现了孩子们的积极和乐观,他们的表演获得了所有人的喝彩。最可爱的女生朵朵给每一个来宾“爱的抱抱”,萌翻了所有人。

活动结束后,家纺厂的王锦云女士说,看到孩子们能排出这么优秀的作品,很感动;看到老师对孩子们的每一个细节的关爱让人敬佩。以后会一直把这样的爱心活动坚持下去,也希望有更多的社会人士能关心培智这个特殊的团体。

(通讯员 王蓉)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