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摩托车司机翻倒在320国道,众民警出手相救
2015-05-04 15:19

4月27日,寿昌派出所航头防区4名民警(其中3名为辅警和村警)在执行任务时,在320国道乌龙村附近发现一名受伤的摩托车司机,他们马上联系120、110,将受伤司机送往医院救治。

当日上午10时50分许,4名民警驱车到320国道乌龙村路段时,发现路边散落着摩托车零件碎片,一辆摩托车侧倒在地,于是民警们赶紧下车查看。在距离摩托车不远处的国道护拦边,他们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倒在路边。见此情景,民警马上查看受伤男子的情况,并立即拨打120、110。当时路过的车辆很多,速度也很快,为了防止次生事故,民警立即进行了分工, 一名民警照顾伤者,另3名负责示意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当时男子还有意识,说自己是摩托车主人,因为疲劳驾驶,不小心撞到护栏上了,但可能撞伤了,动不了。因为正值中午,阳光刺眼,照顾他的民警就一直蹲在他身边,一边用自身的身影为他挡住强烈的光线,一边安抚他的情绪。

随后,120急救车和交警陆续赶到,民警又协助医护人员将受伤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紧急救治。(见习记者 吴燕 通讯员 黄文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