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公里花木扮靓大洋公路
2015-05-06 15:30

5月初,正是百花盛开的季节,记者在白章线大洋镇段公路上看到,鲜花沿线开放,美景任人一路欣赏。

去年8月份,大洋镇政府邀请省市相关部门专家,对“大洋镇美丽乡村总体规划”进行论证并通过,根据专家建议,力求打造生态环境自然优美,农村田野公路色彩斑斓,呈现天然山水诗画意境的美丽大洋。美化公路是建设“美丽大洋”的重要一环,据悉,大洋镇政府投入100余万元,在白章线赤树岭到麻车桥的大洋段十公里公路两旁以及大洋过境段的双童烈士墓下的停车场,种下了三万五千平方米的二月蓝、原产墨西哥的波斯菊、美洲的金鸡菊、美国的黑心菊、北美的天人菊等多类鲜花。当前正值虞美人的开放季节,公路两旁还有大片树木,公路边的大洋溪也是我市最美的溪河,溪水清澈,小鱼畅游。

记者谢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