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家非法加工点被查处
2015-06-30 11:07

 

 

6月26日下午,市环境执法组根据群众举报,查处了两家非法加工点。

在下涯镇春秋村,有群众举报一砂石料加工点泥水直接排到附近的空地上。执法组现场检查时,该砂石料加工点未在作业,现场堆放了大量的砂石料,制砂产生的泥浆废水沿山坡流下。经查,该加工点未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属于无证无照经营,执法组当即予以查封。

随后,执法组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前往三都镇春江源村一塑料板加工点,附近居民反映其在生产过程中会产生异味和烟尘。经查,该加工点同样是无证无照生产经营,执法组关停并查封了设备,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

最后,执法组检查了三都镇两家烫钻生产企业,发现两家企业的抛光生产线均存在污水收集系统不完善等问题。执法组现场下发了整改意见,要求企业停止使用抛光滚筒;完善车间污水收集、清污分流系统,做好“三防”措施;加强烟气处理系统管理,确保正常运行,达标排放。(见习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